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学新校区建设进度发布 定今年8月搬迁!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2-10

  2月9日上午,沙市中学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向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入驻新校区,实现学校发展自我超越”的2017年工作重点。

  

  据介绍,沙市中学将在今年秋季入驻新校区。目前,新校区原有主体建筑基本完工。

  单体建筑的内部装修、装饰预计在3月底完工;

  电信网络、电灯空调、桌椅窗帘等配套项目预计在6月底完工;

  新增的部分工程预计在7月完工。

  完工后,校内开始各环节的试运行和调适。如果一切顺利,可在8月中上旬大体完成新校区的所有工程,进入整体搬迁阶段;8月底,沙市中学将告别老校区,进驻新校区。

  

  沙市中学

  沙市中学已有76年的办学历史。除了抗战期间的辗转迁徙,沙市中学一直在北京路和新沙路交汇处(原“童家花园”)薪火相传,生生不息。76年,它已形成了十分鲜明的办学风格和非常成熟的管理模式,也取得了优异的办学业绩,获得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你曾穿过哪个校门?你习惯叫她三中,还是沙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