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市政府召开第四次五城同创暨城管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肖琦)今天(2月1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第四次五城同创暨城管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鼓足敢打硬仗的勇气,展现争创一流的魄力,发挥攻坚克难的韧劲,上下一心,全民动员,真抓实干,务求必胜,确保一举通过国家技术评估。

  李新华指出,去年启动五城同创工作以来,我市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市,顺利通过“除四害”先进城区验收,通过创卫暗访,城市形象有效提升,共建力量广泛凝聚,干部作风经受锤炼,为荆州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积蓄了强劲的士气、创造了优良的环境。五城同创,创出了城市面貌、创出了城市精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创建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李新华强调,五城同创,要创出城市品位、创出城市人气。五城同创是一项全域工程,是推动城市转型发展、加快新型城镇化的具体抓手,也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增强城市人气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运用五城同创这个抓手,提升城市向心力、感召力、吸引力,优化投资环境,推进共建共享,广泛汇聚民智,最大激发民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都有成就感和获得感的生动局面。

  李新华指出,当前,创卫是当务之急,是关键的关键,是各项工作的基础。迎接国家技术评估,是一场荣誉之战,也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对照标准反复校正,查找差距整改提高,全面补缺、补弱、补短、补软,坚决把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一次性通过国家技术评估,如期创成国家卫生城市。要用务实重行、真抓实干的作风对标整改,用啃硬骨头、打攻坚战的劲头补齐短板,用追求完美、做到极致的要求打造亮点,用视小为大、视常为圣的要求做实基础工作。要勇于担责尽职,严肃工作纪律,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一举完胜,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长杨智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排头发展,创建争先。各级各部门全力发起城市创建的“春季攻势”,确保一举取得完胜、全胜,坚决拿回荆州应有的荣誉,为排头发展再添筹码、再续优势。要扬长补短、克难攻坚,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考核评价标准,聚焦“准”“实”二字,拿出硬措施、啃掉硬骨头,尽快补齐市容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秩序和病媒生物防制等突出短板。要统筹兼顾、讲究方法,有序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与其他城市创建工作,做到有重点、有节奏、有起伏,形成一波又一波的创建高潮,同时将“五城同创”和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城乡统筹,全域覆盖。

  杨智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越到最后关头,越需要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各地各部门要以寝不安席、食不甘味、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以迎难而上、舍我其谁、创则必成的昂扬斗志,横下一条心,打好攻坚战,宁脱一层皮、不掉零点一,一鼓作气打赢技术评估这场硬仗,为五城同创开好头、起好步,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王守卫、崔永辉、吴朝安、钟芝清、段昌林、蒋鸿、袁德芳、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傅志峰、向斌、罗清洋、胡荆琳,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宣读了《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有关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上,沙市区、荆州区郢城镇、荆州开发区城管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