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16岁男孩离家出走已失联25天 家人等你回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陈孝伍)2月10日上午,家住沙市区共青路的孙女士向记者寻求帮助,她的儿子已经失去联系25天了,她很担心儿子的安全。

  上午9点半,记者见到孙女士的时候,她正在家附近的旅馆和超市发寻人启事。

  孙女士告诉记者,儿子叫伍小天,今年16岁,身高1.75米。小天是1月16日离家出走的,走的前一天还和自己出去逛了街,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谁知第二天自己下班回来,就发现孩子不在家。

  孙女士以为,孩子只是贪玩,应该就在附近的网吧,可打电话关机、发信息也不回,全家接连找了好几天,孩子还是没有消息,在23日晚上孙女士才报了警。

  孩子之前曾经离家出走过,所以这次孙女士过了一个星期才报警。据她了解,孩子离家时身上只有50元钱,她担心孩子在外面挨冷受饿,更担心他的安全。

  除夕当天,孙女士也没放弃寻找儿子,连70岁的老母亲都跟着跑遍沙市。这段时间,为了找到孩子,孙女士想尽了各种办法,发寻人启事、找社区居委会、给救助站打电话询问、发微信朋友圈,凡是有机会找到孩子的途径,孙女士都没放过。

  可是信息依然石沉大海,这个年对孙女士来说,过得非常煎熬。

  害怕孩子会在她不在家的时候偷偷回来,孙女士还特别在家里留了一张纸条,写下了想对儿子说的话。

  【编后】我们希望小天要是听到妈妈的担忧,能早日回家,也请大家帮帮忙,找找伍小天,他出走的时候身上穿着黑色棉袄,灰色牛仔裤,浅白色旅游鞋,希望看到小天的市民,能和孙女士联系,孙女士的电话是15826504126。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