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节后第二波客流高峰到来武汉至荆州等地加开多趟动车

来源: 武汉晚报 2017-02-12

  今天起,铁路将迎来第二波节后出行高峰。武汉至北京、上海、广州将加开7列夜间高铁加快客流运输。

  昨天是元宵节,天气晴好,探亲、旅游的中短途旅客纷纷出行,武汉铁路局发送旅客60万人次左右,同比增长5%。昨天上午,在汉口开往北京西的G512次餐车上,武汉铁路局开展一场“浓情闹元宵”活动。餐车服务员和旅客一起剪窗花、用陶土制作“汤圆”、猜灯谜、成语接龙有奖活动。

  今天起,北上务工和学生旅客纷纷出行,武汉铁路局迎来节后第二波高峰客流,武汉铁路局将加开106列客车加快客流运送,比11日多加开41列。其中,武汉至上海、广州、北京等方向加开7列夜间高铁。同时,为满足短途旅客出行需求,武汉至宜昌、襄阳、荆州等地加开多趟动车提升运力。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节后客流保持高位运行,已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以免在取票高峰时因取票不及时而耽误行程。春运期间,铁路车站和列车加强了实名制车票查验工作,请广大旅客妥善保管好车票,在进站、乘车时保证票、证、人信息的一致性,以免影响出行。(记者崔梦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