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开学第一天 荆州中小学生满载欢乐进课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成文)今天(2月12日)是新学期的开学第一天,在寒假里孩子们遇到了哪些开心的事?他们对新学年有什么展望?孩子们又应该如何收心呢?记者来到了北京路三小的六二班,去看一看孩子们新学期的新表现。

  伴随着新学期第一课,学生们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很多小伙伴近一个月没见面,大家都非常想念对方。虽然寒假没有暑假时间长,但因为是过年,聊起寒假里的一些经历,孩子有说不完的话。

  董柏岑是六年级二班的学生,今天早上,他还在学校的开学典礼上分享了他的假期生活。

  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在这个假期,董柏岑的爸爸妈妈还带他游览了荆州博物馆、古城墙,让他感受最深的是,以前不经常去的菜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小朋友们的假期过得丰富多彩,有的在家里玩耍,有的在培训班里学特长,有的孩子则出去旅游感受外面的世界。

  假期的愉快经历留在记忆里,新学期孩子们都卯足了劲,用努力学习回报自己的父母。在这里,老师也提醒孩子们,要尽快调整作息时间,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