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消防抽查足浴场所 不少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2月5日下午5点26分,浙江台州市天台县赤城街道足馨堂足浴店发生火灾,造成18人死亡。针对此事,近日,荆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在人流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消除公共娱乐场所的火灾隐患。

  2月5日下午5点26分,浙江台州市天台县一足浴店发生火灾,造成18人死亡18人受伤。据了解,该足浴店所在的建筑有6层8间,1至2楼为该足浴店经营场所,3至6楼为住宅,大火还熏黑了6楼顶层的部分墙面,一楼店面烧的面目全非,除了钢精混凝土立柱,其他所有的东西都被烧化,门口一辆白色小轿车烧的只剩一个壳。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针对此事,荆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于元宵节前夕对城区的汗蒸房、洗浴中心、足浴店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消防人员首先来到了位于塔桥路的一家足浴店进行检查,很快,消防官兵就发现了这里的消防通道存在问题。按照消防法要求,公共场所应该安装明显的疏散指示标志,但这家店的疏散指示标志却被新装的暖气片挡的严严实实,起不到指引的作用。

  在这家足浴店里,新增了两间汗蒸房,记者看到,汗蒸房里的墙壁和天花板全部采用的竹帘进行装饰。消防人员要求店方根据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随后,消防人员又来到了位于白云桥附近的一家足浴场所进行检查。按照相关规定,消防通道应该畅通无阻,但这家店的一个出口的门竟然牢牢的锁住了。在另外一家位于北湖路的足浴场所,也存在类似的问题。消防人员发现,这几家场所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消防安全隐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