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本周开启“温晴”模式 周四最高气温或破20℃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2-13

  近日,在暖阳照射下,高温节节攀升,荆州市民有了在春天里的感觉。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太阳会持续在线,在它的陪伴下,荆州将开启“温晴”模式,气温节节攀升,周四最高气温或突破20℃。

  上个周末,荆州天气每天都演绎着“变奏曲”,清晨还能感觉到丝丝寒意,到了上午,暖阳强势来袭,便有了温暖的感觉,到了夜晚,气温又跌至谷底。虽然每天都在经历着气温的一升一降,但最牵动荆州市民神经的当属正午的阳光。感性的网友在朋友圈里诗性大发:“我听见了春天的声音!”

  据了解,本周荆州依然与阳光有约,虽然温差很大,但对于可长时间沐浴在阳光中的荆州市民而言,这点“冻”并不算什么。本周暖阳是天气舞台的主角,预计荆州以晴天或多云为主,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保持在15℃以上,周四甚至会突破20℃。另外,最低气温也将从今天起逐日缓慢上升,早晚的凉意也会随之减弱不少。

  具体预报为:今天,晴转多云,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3℃;明天,多云,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5℃;后天,多云,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7℃;周四,多云,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9℃。从今天的17℃至周四的20℃,本周的最高气温十分给力,仿佛听见春天的敲门声。那么,在气温节节高升的趋势中,春天还有多远?气象专家说,天气的事谁也说不准。气象学意义上的入春标准是连续5天的日均气温超过10℃。荆州春天何时来临?市民需静候佳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