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甜蜜来袭!情人节催热荆州花市 红玫瑰10元一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艾冀 贺梦秋)元宵节刚过,情人节就到了,作为节日礼物的鲜花自然不可少,这让原本热闹的花市变得更加繁忙。

  今天一大早,在园林路上的一家花店内,摆满了各色鲜花。花店老板正忙着将客人预订的满天星打包,因为满天星的花语很特别,每年都会有不少顾客订购。

  某花店老板介绍,蓝色满天星就跟主角、配角一样,它是配角但是也会成为一种主角。进口的满天星跟国产的有区别,价格要高一些。

  花店老板介绍,今年除了一般的花束,有许多顾客点名选购盒子花。

  情人节受热捧,鲜花价格也是一路走俏。最常见的红玫瑰,平常五元一支,今天价格翻了一番,涨到十元,有的甚至卖十几元一支。

  花店老板称,卖得最好的还是红玫瑰,单支卖10元,包起来价格略贵一点。而这丝毫不影响鲜花的销售,截止到今天上午,这家花店就接了50多个订单。附近的另一家花店更是彻夜不眠,为今天做准备。

  情人节,不仅仅只有情侣之间才会互赠礼物,不少人也会趁着这个好日子,向亲人或朋友表达情意。

  此外,借着这个“甜蜜”的日子,很多商家也都打出了优惠促销的活动,甜蜜的气息在大街上蔓延开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