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男子酒后在街头耍酒疯 持凶器殴打宾馆门卫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14

视频:男子酒后闹事 被抓了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春节期间,亲朋好友团聚,喝一点酒是免不了的。但是公安县的邓某,却因为酒后闹事被抓了。

  1月31日晚上8点,公安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接到报警,斗湖堤镇一家宾馆门口,有一男子持凶器挥舞,给过路行人造成了很大恐慌。

  沿着嫌疑人可能行进的方向进行搜索,民警在离宾馆五百多米远的地方发现了对方。

  监控视频清楚地显示,嫌疑人左手持凶器、右手拿着头盔,正在殴打门卫,见警车过来,他又转身和民警对峙起来。

  情况危急,民警迅速将嫌疑人包围。经查,嫌疑人邓某,30多岁,有吸毒史。当天和朋友吃饭喝了很多酒,才发生这样的事。

  【编后】这邓某真是丑态百出,喝醉了居然在大街上耍酒疯。过量饮酒不仅伤身,如果伤害到他人可是要负法律责任的,切记不可再贪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