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父亲骑着摩托到汉寻子 目前仍杳无音信

来源: 楚天金报 2017-02-15

  “沈警官,我已经平安回到监利了!”昨日,从监利来武汉寻子的李名凯,到家后向帮助过他的民警电话报平安。

  本月7日下午4时许,沌口交警胡红喜、戴高强在东风大道三角湖路口执勤时,看见一男子骑行一辆无牌无证的摩托车经过,立即上前拦停检查。这名男子就是来自监利的李名凯,49岁。他称,春节期间,儿子李琴锋电话不通且一直没有回家,妻子由于思念儿子病倒。听说儿子在汉打工后,他就骑着家里唯一的一辆无牌无证摩托车一路寻找,来到了沌口。

  李名凯说,为了找儿子,一路上,他风餐露宿,吃了很多苦。“你们不能扣留我的车啊,我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了,扣了车就回不了家了。”在现场,老李急出了眼泪,一再表示自己必须找到儿子,不然就不会回去。

  民警马上跟李名凯所在村的村书记电话核实,证实了老李所说的话。民警同时告诉老李,他的车只能拖,不能骑,不然十分危险。最终,经民警苦劝,老李不再坚持骑车,但表示自己几天没吃饭,回去还需要路费。民警沈汉翔连忙给老李买来吃的喝的,塞给他200元的路费,并对老李说:“你先回去到派出所报案,把你儿子的照片和信息也给我,我们尽力帮你寻找。”老李吃饱喝足,给了民警儿子的照片,然后在民警的帮助下上了回家的长途车。

  据了解,目前李先生的儿子仍杳无音信。民警吁请,有发现李琴锋相关信息的市民及时提供线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