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二广高速往荆州方向一皮卡突然起火 消防员迅速救援

来源: 荆门晚报 2017-02-15

  消防官兵正奋力灭火。通讯员李裕铭摄

  2月11日,一辆皮卡在二广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车厢部位突然起火,消防官兵接警后火速赶来救援,10分钟后将火扑灭。

  11日10时49分,市消防支队月亮湖中队接指挥中心调度称,二广高速往荆州方向1657公里处一皮卡失火。接到调度命令后,月亮湖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赶赴现场途中,中队官兵与高管联系,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11时13分,中队官兵抵达现场。经侦查发现,皮卡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指挥员迅速下达命令:警戒组负责现场警戒,防止无关人员进入;供水组利用大型水罐车向主战车辆供水,保证供水不间断;战斗组利用单干线出一支水枪,对起火车辆进行扑救,10分钟后火被扑灭,皮卡受损严重,几成一堆废铁。

  据了解,皮卡上共有4人,均为进城务工人员。起火部位为堆放衣物的尾部车厢,疑有人乱丢烟头才导致起火,并越烧越大,导致油箱被烧爆。好在起火后4人迅速下车,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