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纪南文旅区加快推进建设 两纵一横一环路网渐成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邓亚男 胡佳 胡威虎)按照“三年见成效”的要求,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加快推进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楚都大道、凤凰大道、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等项目抓紧进行,“两纵一横一环”路网格局正在形成。

  2016年,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以基础设施建设为突破口,以不断刷新的加速度拥抱战略机遇,跑入黄金发展期,2017年,新区将继续围绕项目转,瞄准项目干。

  经过一年时间的建设,两条宽敞的主干道已在新区内舒展开来。南北向的楚都大道正在进行刷黑收尾工作,东西向的凤凰大道207国道至荆襄外河西岸段已全程贯通。一颗颗高大的栾树也已整齐地排列在道路两旁。

  楚都大道全长约7.1公里,路面宽55米,双向四车道,是新区南北向主干道“六纵”之一,南连城北快速路,北接207国道。凤凰大道全长4.9公里,路面宽55米,双向四车道,是新区东西向主干道“三横”之一,东连318国道,西接荆当旅游公路。楚都大道预计今年3月主车道竣工通车,凤凰大道计划今年12月主车道竣工通车。两条主干道建成后,从城区至纪南文旅区将不超过10分钟路程。

  荆州市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建设局总工程师邹朋介绍,现在已经形成的是两纵两横。两纵是楚都大道和海子湖大道,两横是凤凰大道和雨台大道。然后,还有两环,一环是318国道,一环是环长湖的环湖旅游大道。

  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建设还将加速,2017年计划投资120亿元,海子湖大道、环湖旅游公路等基础设施将陆续开工建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