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开行湖北省分行融资合作培训会在荆州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通讯员 王钊) 2月15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融资合作培训会在荆州举行。荆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吴恒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芝清对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多年来对荆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注、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16年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今年是我市建设湖北经济新的增长极、江汉平原现代化中心城市和长江中游重要中心城市,奋力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的关键之年。钟芝清恳请该行在棚户区改造、荆州两个机场建设、长江大保护、扶贫攻坚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领域进一步给予荆州更优惠、更大额的金融支持。荆州将严格执行政策,学习和借鉴兄弟市州的先进经验,用好信贷资金,加快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对荆州发展的强大支撑作用。

  吴恒跃表示,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将扎扎实实谋划梳理,对项目抓早抓好,通过进一步开拓思路,延展棚改优惠政策,与各地开展多领域的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他希望各地能抓住机遇,用好用足国家政策,加大有效投资,促进项目落地,开创发展新局面。

  会上,该行相关工作人员从2017年该行与政府合作的重点领域、融资要点及流程简介、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及绿色发展、下一步需要地方配合的相关工作等4个方面,就2017年该行评审政策进行了宣传介绍,并现场答疑。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由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主办,荆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承办。该行今年与政府合作的重点领域包括棚户区改造、扶贫——农村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及绿色发展四个方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