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公积金办事处获得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优秀等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9日,江陵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下发关于2016年度全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的通报,江陵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办事处获得“优秀”等级。

  2017年1月,县委7个考核组对10个乡镇、管理区和58家县直部门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江陵县办事处获得“优秀”等级档次充分表明了办事处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动将领导责任扛在肩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抄党章、学党课,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今后,江陵县办事处将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完善内部防控监督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好廉洁文化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