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再接再厉 全力打好创卫攻坚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14日到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主持召开了创卫宣传工作专班宣传工作推进会,到金龙路实地检查包路整治工作,并调研创卫健康促进工作。

  吴朝安指出,创卫是一次大考、一次决战,全市宣传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全力做好创卫宣传工作;迅速行动,抓好社会宣传、新闻宣传和新媒体宣传,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市民的参与率和知晓率;要进一步落实责任,通过三天一巡查,查漏补缺、督办落实,务求创卫宣传工作形成实效。各包路单位要加大整治力度,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力求为创卫工作增加亮点。全市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成员单位,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对标创建,突出重点,全面展示创卫亮点、反映创卫特色和成效;全员发动,营造氛围;强化督导,落实责任,确保不丢分。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单位要再接再厉,全力打好创卫攻坚战,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再立新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