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走在振兴路上之能特:核心科技 助力企业高速增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销售收入5.4亿元,其中税收就达到了1.42亿元,作为荆州开发区乃至荆州全市增长最迅速的企业之一,湖北能特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新的一年,作为荆州医药化工行业最大黑马的能特,能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而在项目投入上,这家企业又会有哪些新动向?来看荆州《走在振兴路上》。

  正月初八,湖北能特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今年,该公司历时一年建设的维生素E原料药生产基地正式投产,成为全球唯一一家掌握从石化原料(对二甲苯)到维生素E中间体再到维E原料药生产技术的企业。

  维生素E是能特科技有限公司自建立深圳大道新厂区以来的首个重大项目,年设计产量2万吨,产值15亿元;预计今年可初步实现产能1万吨,一举增加产值8亿元。而该项目的投产,也意味着从产业链条上来说,能特已经从一家单纯的医药中间体生产企业,过渡到了位于产业链中游的原料药生产企业,并为将来进一步走向产业末端,也就是成品药的生产和制造打下坚实基础。

  除继续扩大维E产量之外,该公司今年还将打算进行一种新的医药中间体——瑞舒伐他汀类药物中间体的研发和生产,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前期工艺设计等工作,预计年内就可动工兴建。

  随着两大项目的上马,2017年,能特科技最终产值将达到10亿元以上,正式迈入荆州开发区的10亿俱乐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