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县荷花小学支教满一年 学校、学生变化喜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郭佩月)在2015年度《江汉风》荆州好人颁奖典礼上,主持人李徉代表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发起过一句温暖的承诺,带着《江汉风》主持人和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前往监利县荷花小学支教。从去年2月16日开始,他们每周如约前往荷花小学,直到现在已有一年的时间。昨天,他们再次前往荷花小学,和孩子们度过了开心的一天。

  在这堂英语课上,六年级的学生和英语老师李徉分享了一个好消息,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班上的英语成绩进步很大。

  被老师鼓励后,孩子们的学习劲头更足了,跟着老师大声朗读英语单词。另一个班级的气氛同样活跃,因为青少年宫的老师们为全校孩子发放了新的绘画本,而美丽的美术老师获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大家争先恐后的让老师教自己画冰淇淋。

  最闹腾的就属舞蹈课了,在宽阔的舞蹈室里,孩子们正跟着支教老师学习《课堂景象》这支舞蹈,他们的热情让老师惊喜不已。

  对于孩子们来说,课后的时间同样宝贵,一下课,他们就围着喜欢的老师,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而在学校一角,记者欣喜发现,不少孩子来到图书室看书。

  这些书籍从无到有,从少到多,融入着江汉风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帮助。荷花小学校长王维告诉记者,在支教的一年时间里,不仅是学生,整个学校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从去年2月份开始,来荷花小学支教的活动已经持续一年。在上完最后一堂课后,支教老师开始和学生们告别,孩子们的回应让老师们感动不已。

  去年六一儿童节,曾资助孩子们去荆州城区游玩,帮助学校改善设施的爱心人士也来到学校看望他们,给孩子们带去了汉堡加餐。

  临别之前,支教老师和孩子们合影一张,纪念这段美好的支教时光。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承诺,今后还将常年帮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