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东西堤街棚改有序推进 力争在5月底完成征收任务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沈秋)位于荆州老南门外的东西堤街是一条老街区,这里道路狭窄行车难、环境脏乱、房屋老旧。目前,随着拆迁工作的稳步推进,东西堤街的居民正在有序搬离。

  今年68岁的邓世英是荆州区东西堤街居民,几十年来和老伴蜗居在由厂房改造的格子间里,30几个平方,面积小不说,又没有独立的厨房和卫生间,生活极不方便。

  2016年9月,东西堤街开始实施征收,邓世英的心情很复杂,一方面迫切地想要搬离棚户区,一方面又担心没有钱买新房。工作人员上门沟通后,打消了她的顾虑,负责东西堤街征收工作的荆州市博瑞建筑劳务公司工作人员刘刚介绍,像邓世英家征收的房屋是两老的唯一住房,可以选择产权置换。

  现在,邓世英在项目部选好了还迁房,租住在外,二老对搬新房有着无限期待。

  刘刚介绍,截至目前,博瑞公司共完成了200多户的征收任务,其中选择产权置换的占3成,大部分居民选择了更加灵活的货币化安置。

  据了解,东西堤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东起屈原南路、西至郢都路、南至东西堤街、北至护城河,征收总户数1339户,截至今年1月,签订征收协议662户,力争在今年5月底完成全部征收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