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欢乐好声音》动物唱流行金曲 自带萌点和笑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颖)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全新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于2月17日在江汉银兴影都上映。本片由全球广受欢迎的《小黄人大眼萌》及《神偷奶爸》系列幕后团队倾力打造。凭借过硬的影片质量,已获得金球奖最佳动画和最佳原创歌曲提名。

  《欢乐好声音》是以动物为主角的原创动画,主人公月伯乐是一只考拉,他经营着父亲留下的剧院。虽然财务状况糟糕,但这个重度乐观主义者寄希望于一场歌唱比赛来重现昔日辉煌。比赛吸引了许多热爱音乐的普通人,他们都有各自的人生难题,但不变的是追求梦想的勇气和决心,而这场比赛也让他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和精彩。虽然是一个动物世界,但观众却能从中看到成年人的世界,有生活艰辛的残酷,也有身不由己的无奈,但更多的是对梦想的追逐和对美好的憧憬。除了角色各自的生活故事令人感动,片中每个角色的个性也十分鲜明,甚至自带萌点和笑点,令剧情相当欢乐。

  同一天,经典IP改编的电影《上海王》也将上映。电影讲述了20世纪初十里洋场的上海滩,各黑帮势力角逐纷争的故事。影片以余男饰演的“奇女子”筱月桂与胡军、秦昊、凤小岳所饰演的三代“上海王”之间的爱恨情仇为主线。通过对上个世纪的黑帮——洪门的历史回溯,生动写实的展现了从1905年到1925年,租界林立、鱼龙混杂的上海滩各阶层人物面对历史洪荒的故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