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点项目追踪:荆州中学新校区5月1日启动搬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中学新校区自开建以来,一直牵动着众多学生家长和老师的心。本周三,荆州中学召开新校区搬迁动员大会,确定从5月1号起,学校正式启动搬迁程序,暑假期间完成整体搬迁。在今年的9月1号,荆州中学将在新校区举行新学年的开学典礼。

  高文绮是荆州中学高一18班的学生,她告诉记者,这几天,同学们之间谈论最多的就是学校搬迁的事儿。就在前不久的寒假期间,高文绮曾到新校区所在地去参观。透过外墙向里看,错落有致的建筑群,很有现代气息。

  记者在位于荆北新区的荆州中学新址施工现场看到,学校食堂、体育馆、行政楼、图书馆、实验楼、学生宿舍、报告厅及教学楼等10多个单体已基本建成,施工单位正在对校区的植被进行修整。

  目前,新校区水、电、路、管网建设已全部完成。5月1日起,将启动搬迁。另外,整体搬迁完成后,学校将在新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据了解,荆州中学新校区按在校生4000人、80个教学班的规模设计,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包括3栋教学楼、6栋学生宿舍,以及报告厅、图书楼、艺术实验楼、食堂、体育馆、行政楼、田径场等,可为3000多名学生提供食宿。同时,新校区将采用万兆宽带骨干网,实现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教室安装“班班通”设备,实现教育教学的现代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