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三月到临江仙公园赏郁金香花海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周末天气晴好,记者来到临江仙公园,看到公园停车场里停满了车,秩序井然有序。不少市民与家人到临江仙公园游玩。在长江大桥两侧的草地上,不少市民正在放风筝,迎接春天的到来。

  临江仙公园以长江大桥引桥为界,分为东西两部分。在长江大桥引桥下,有众多健身设施和篮球场,成为了市民户外健身的好场所。大桥东边的基础设施近几年来也不断升级,新建了大量的亭台楼阁,让市民尽享江风拂面、花香弥漫、满目葱茏的美妙体验。

  而在大桥的西边,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去年年初,这里还能经常见到几十头牛羊吃草,地上粪便随处可见。从2016年8月开始,荆州城区禁止活禽交易与现场屠宰,推行牛马驴羊定点屠宰,这一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

  从去年11月份开始,公园这一区域开始进行大面积培植郁金香,以及园林景观升级改造。2017年荆州市首届大型郁金香展将在三月与市民见面,本次郁金香展的花种都是从荷兰进口,有粉冠军、蓝钻石、金阿波罗等80多个品种,此次花展占地面积约50亩,郁金香40多万株,市民也是充满了期待。

  到了三月份,这些郁金香将陆续开放,届时将对游客免费开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