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纪南生态文旅区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总投资120亿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自2014年纳入省级发展战略规划以来,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紧盯“三年干出形象,五年基本建成”的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水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率推进,呈现开发建设良好态势。

  在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占地1009亩的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已全面启动前期项目建设。几辆挖土机正在抢抓晴好天气平整场地。

  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是一个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饮食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旅游项目。内容涵盖历史文化、神话传说、思想文化、荆州文化、传统艺术、民俗风情等方面。并通过最新VR技术,以参与、体验、互动的方式,为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游乐体验。项目计划于2018年10月建成开园,年接待游客量可达到500万人次。

  2017年,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将陆续启动楚王宫、楚国八百年、楚市水街、城市湿地公园等景点工程建设,项目投资预计达到120亿元。同时,文旅区还将加快编制完成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重点策划推进海子湖中央城市公园、楚纪南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项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