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实验中学学生疏导交通 体验交警生活

来源: 荆州市交管局 2017-0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沙市实验中学十名中学生,身着校服佩带自愿者反光背心,在分局路口协助七中队民警疏导交通,体验交警的工作。

  早上9时,艳阳高照,10名学生在七中队指导员湛碧波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交通指挥手势,经过短暂的培训,十名学生分为四组,分别在四个路口的斑马线两端,指挥过往行人通行。巨大的噪音,闷热的天气,站在太阳下的学生们很快便坚持不住了,都想找个阴凉的地方休息一下,但是看着交警一直在道路中央忙于指挥交通,腼腆的咬牙坚持了下来。

  一小时后,体验结来,学生们最深的感受就是一个字‘累’,体会到了交警工作的艰辛表示收获很大,通过实际工作中的所见所闻能更好的做好交通安全宣作工作,同时也感受到交警的工作很辛苦与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