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组图:央视《SK极智少年强》节目来荆州选拔队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通讯员 赵树杰) 今天(2月20日)上午,中央电视台《SK极智少年强》节目组到荆州中学选拔队员,参加该节目第二季的录制,荆州成为全国除省会城市外,参与选拔的两个地级城市之一。

  本次选拔共分两轮、三个环节,主要采取抢答的形式,涉及知识面包括文学、历史、地理、科学、时事热点等多个方面,除了考察学生的知识储备,还要求学生具有较强的表现力,良好的心理素质。

  经过层层筛选,荆州中学高一年级王文灏、范思哲、周诗妙三名同学通过选拔,将代表荆州中学前往北京参加比赛,与来自哈尔滨三中、成都七中、长沙明德中学等全国其他十一所学校的学生一起同场竞技,挑战智慧极限。

  该节目组导演王雯婷介绍,此次选拔主要选取了全国十二所省级重点中学,湖北仅有武汉中学和荆州中学两所学校,每个学校选拔三名队员组成一队参加比赛,本季的冠军队伍将与上一季的冠军队伍对阵,角逐总冠军,总冠军将获得相应的证书、奖品以及韩国游学等奖励。

  据了解,《SK极智少年强》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推出的一档全新大型益智竞技类季播节目,旨在通过智力竞技的形式集中展现当代中学生应有的精神风采,激发少年儿童的学习热情。节目突出文化性、启发性、竞技性、娱乐性,题目设计上,注重传统文化和娱乐性元素的结合,涉及内容十分广泛。

  荆州中学三名学生将于三月中下旬前往北京参加节目录制,本季的播出时间预计在4月至5月,届时,全国的观众都将在央视的舞台上一睹荆州学子的风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