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男子国外参与电信诈骗600万 被抓后称解脱了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7-02-21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昨日,31岁的王某被石首市警方移交浙江嘉兴市警方,戴着手铐的他喃喃自语:“解脱了,再不用过东躲西藏像老鼠一样生活了。”

  王某是石首市桃花山镇人,去年8月涉嫌参与在菲律宾进行电信诈骗,一次性骗得嘉兴市一女子600余万元。上月底,警方摧毁王某所在的电信诈骗团伙,他却侥幸逃回国内。因被上网通缉,王某东躲西藏不敢出门,看见警察就发抖,本月12日,在亲戚帮助下他选择向石首市警方自首。

  据王某交待,去年6月,他与表弟一道被人带到菲律宾务工,谁知到达菲律宾宿务市一別墅内,身份证、现金就被人搜走,从事的“工作”就是不停拨打中国国内电话,以“公安局”、“检察院”名义恐吓,要求对方向指定账户缴纳保证金。

  王某明白上了电信骗子贼船后,心中曾有过挣扎,但最终还是拿起罪恶的电话。去年8月底的一次电话诈骗得逞,他获赃款20余万元,几个月后该团伙被摧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