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追踪:离谱!临江仙公园晚上停车要涨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2-21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临江仙公园临近江边,因为环境优美,是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场所,最近有市民在e线民生公众诉求平台反映,因为天冷,临江仙公园晚上停车要涨价,市民不禁疑惑了,停车费可以随便涨价吗?

  投诉人:“当时就是晚上,是准备去那里散个步,又不是过节是吧,然后那里环境比较好,我们进去,她就不开门,然后她说,五块钱一个小时,随便停,然后我说,我停一下就走,她就不理我,然后我说,平常不都是2块钱一小时吗?这个栏杆自动扫费的是吧,然后她就不耐烦,板着这张脸,然后我说,我们停一下就走,她就不开门。就不让我们进去。”

  投诉人告诉记者,收费的是一名年纪稍大的女士,当投诉人要求按小时计费时,这位收费的女士不仅不开门,态度还非常恶劣,为了弄清事情真相,记者来到了临江仙公园。

  在当天上午的十点十分,记者可以看到,身后的电子感应杆是正常运行的,并且公园也是按照每小时2元,5元封顶来收费的,这并不像投诉人所说的那样。那究竟事情的真相是什么,我们来问问公园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晚上收费五元确有此事,因为天气太冷,所以涨价了。那么这个涨价的理由合理吗?涨价的行为合乎规定吗?

  记者来到沙市区物价局,沙市区物价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临江仙公园至今没有向物价部门核准收费,因此这些收费项目是不合理的。沙市区物价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对临江仙公园的收费问题下达了整改意见书,那么临江仙公园也会马上对收费问题进行调整,也请广大市民朋友们,能够对他们监督。

  这公园停车费的收取都是要经过严格的申报审批流程的,不能私自调整,更不能乱收取。临江仙公园应该首先取得许可,并且在公园醒目处设立收费细则牌,并且向停车车主提供正规发票,让车主停得安心,收费也收得明明白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