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新华调研江陵县工业经济发展 强调坚定不移抓招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宋金金 黄洋)昨天(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到江陵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时强调,江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把握黄金发展期,坚定不移抓招商,补齐工业短板,加快江陵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李新华一行先后来到湖北天银循环公司、华电江陵发电厂、中航农业发展(湖北)有限公司、申达电气有限公司、鑫宝马弹簧有限公司,每到一地,李新华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建项目建设进展,并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听取了江陵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李新华指出,“十二五”期间,江陵县委、县政府咬定发展目标不动摇,始终坚定不移地抓园区、抓项目、抓城市建设,推动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项目化、具体化、工程化,实现了从被动抓农业到主动抓工业的转变,从农村转向城市的转变,经济实力不断增强。

  李新华强调,下一步,江陵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看齐意识,要把向党中央看齐切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把讲政治体现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上;要切实领会好、贯彻好“五大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黄金发展期,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认真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补齐江陵工业短板;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和长期抓手,以招商促发展;要坚定不移地抓好生态保护,树立绿色决定生死的发展理念,走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之路;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快江陵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江陵县委书记刘勇,县长韩旭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