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全力推进“五城同创”工作 加强交通整治

来源: 荆州市交管局 2017-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偲)为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平安、畅通、有序的辖区交通面貌迎接创卫工作检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交通秩序整治,全力以赴开展创卫迎检工作。

  根据辖区交通实际情况,民警对辖区内东门、张居正街、学苑路等14条主干道进行交通环境整治,加大重点路段路面及道路两侧机动车随意停放、车辆涉牌涉证、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重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无证无牌驾驶、三轮车非法载客、非机动车随意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占道经营等,同时大力开展创卫攻坚的宣传工作,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特别是道路两侧的居民们和商户们对“五城同创”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交警提示:创卫期间,请广大群众和驾驶人加入到“车让人、人让车、车让车”的文明行动中来,按照交通法规有序、整齐停放车辆,拒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努力形成警民协力共创文明卫生城市的良好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