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汽车客运站将实行实名制 设备安装检测完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远康 通讯员李妍)按照交通部《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从今年3月1号起,荆州市将对省际、市际客运班线全面实施客票实名售票和实名查验工作。

  记者今天(2月21日)从荆州市先行运输集团了解到,市先行运输集团所辖的各级汽车客运站目前已基本完成计算机实名售票系统改造升级和相关前期准备工作。

  目前荆州市先行运输集团正在通过各车站宣传栏以及各种媒体手段进行宣传,每个汽车客运站二代身份证识别器都已安装到位,同时,对工作人员进行设备熟悉的培训也在逐步开展,自动售票机的改造也都全部完成。

  据了解,从3月1日起,湖北省际、市际长途道路客运班线全面实施实名售票和实名查验。旅客买票时应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除二代身份证,包括居住证、户口簿、驾驶证等26种证件及身份证明等均可购票,如果购票时不出示有效证件或者在乘车时人、票、证件不符的则不能乘车。此外,携带免票儿童的,应当凭免票儿童的有效身份证件同时免费申领实名制客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