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与省交投开展合作洽谈 就产业发展等进行交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2月21日)上午,市政府与省交投集团举行合作洽谈会,双方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杨智首先对省交投长期以来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上给予荆州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杨智表示,省委、省政府对荆州寄予厚望,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荆州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将坚定支持荆州建设成为多极发展排头兵,市委、市政府也提出了打造“一极两中心”的战略目标,要实现这些目标很大程度要依赖交通发展。当前,荆州交通发展总体形势趋好,一批公路、铁路、港口项目正在规划建设,荆州机场将在“十三五”建成,这既是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市民的热情期盼,希望省交投继续关注、支持荆州交通建设,加快推进沙公高速南延、二广高速改线、港产城等项目建设。除了基础设施建设,我们还欢迎省交投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与荆州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嗣义说,过去,省交投与荆州市政府积极合作,增进了了解,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省交投将一如既往地融入荆州、支持荆州。省交投公司要组建专班,与市政府一道列出“十三五”建成项目清单,加速推进前期准备工作和征迁工作,加快推进在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务实推进项目。他希望双方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依托共同筹建的荆州投资公司,以路沿经济为载体,谋划产业融合发展,将荆州投资公司打造成区域性投资公司。

  省交投总经理龙传华,副总经理杨志波,副市长傅志峰、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参加洽谈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