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18国道三红村段交通宣传牌破损 交警联手路政拆除

来源: 荆州市交管局 2017-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偲)日前,318国道边的一块交通宣传牌破损,铝板摇摇欲坠,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巡逻民警联手路政部门将其拆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318国道三红村路段,路南边的一块交通安全宣传牌的面板被大风吹开,一块2米长的铝板在风中摇摆,随时有掉落的危险,下面就是人来车往的国道,安全隐患极大。路政部门在国道巡查时发现了这处险情,及时通报了辖区交警,正在国道巡逻的一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查看,这块交通安全宣传牌高约6米,面板为4*2米,但由于年限较长,全身锈迹斑斑,遇到大风天气甚至有整个面板掉落的可能,安全隐患明显。

  民警采取措施将标志牌下方封闭,商请附近正在作业的一辆铲车帮忙,将这块在风中摇摇欲坠的铝板取下,消除了险情。并将情况向上级进行了报告,立即安排施工人员到场,当天就将该宣传牌整体拆除,彻底消除了国道上的安全隐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