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助力荆州经济发展 国开行、长江证券等获市政府嘉奖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2-23

  昨日,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市国土资源局等单位发出嘉奖令。

  2016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特大洪涝灾害双重考验,市政府各部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负重奋进,改革创新,主动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尤其在国土资源管理、防汛抗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市国土资源局全年征地报批量达4.34万亩,在全国率先、全省首家完成城市周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为荆州实施“壮腰工程”预留了充足的用地空间。

  市水利局科学调度、靠前指挥,为战胜洪涝灾害和实现防汛抗灾“保安全、保丰收、保发展”目标作出了突出贡献。

  市农业局和市商务局积极参与创卫工作,实现牛、羊、马以及家禽集中屠宰上市,对中心城区菜市场实施标准化整治。

  市公安局坚持防风险、破难题、保平安、促发展,维护稳定,彰显担当,平安建设再创佳绩,服务大局贡献突出。

  国家开发银行驻荆州工作组发挥开发性金融的先锋先导作用,全市在国开行存量在贷项目近40个,授信额度超过170亿元,全口径贷款余额100亿元。

  长江证券荆州分公司助力荆州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积极推动企业上市融资,成功实现1家企业“新三板”挂牌,66家企业“四板”挂牌。

  为表彰以上单位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市政府决定对其予以通令嘉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