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货车桥下躲雨 交警及时劝离确保国道安全

来源: 荆州市交管局 2017-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周偲)近日寒潮来袭大风降温,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加强国道巡逻,及时劝导一辆在荆州大道铁路桥下涵洞避雨的辽宁籍大货车驶离,保证了雨天国道安全。

  当天下午,大雨不停的下,正在道路巡逻的三中队民警,看到荆州大道的铁路桥涵洞内停着一辆辽宁籍大货车,大货车怎么停在这里?民警立即下车了解情况,驾驶员称车辆发生故障,停在这等修理工。民警经过仔细查看,感觉不是车辆故障,经过再次认真询问,驾驶员和货主说明了原因:是由于雨下的太大,虽然车上盖了雨布,但为防止车上货物被淋湿,所以将车辆停在桥下躲雨。

  民警指出车辆在机动车道内停车违法,特别是涵洞内停车安全隐患极大:207国道荆州大道段车辆流量很大,雨天涵洞内的光线又暗驾驶员的视线也不好,加之涵洞低于路面,在道路上看不到车辆,进入下坡路段时才能看到,极有可能发生撞车的交通事故,一旦发生事故,那可是因小失大了。民警告知附近有避雨的地方的物流园,货主十分感谢,驾驶员立即将车辆驶离了涵洞,消除了事故隐患,确保了207国道的安全、畅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