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交警进校园上好交通课 提高中小学生安全意识

来源: 荆州市交管局 2017-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周偲)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到平安出行,2月21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御河小学,为该校师生送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课堂上,民警针对小学生的年龄特点,以“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随后,民警结合近期降温大风等恶劣天气,以学生喜闻乐见、图文并茂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交通安全案例讲解了怎样“走好路、骑好车、乘好车”,重点对上下学出行中容易忽视的问题及交通事故的防范措施进行了生动而详细的讲解。同时,民警鼓励广大学生要当好交通安全的宣传员,不仅自己要知道交通安全和遵守交通法规,还要帮助别人,帮助家长,让他人也行动起来,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好公民。

  春季开学后,一大队组织民警先后深入到辖区各中小学校,认真为学生上好新学期交通安全课,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中小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能力。目前共开展交通安全课13次,受教育师生近万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