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荆州日报社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2-24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经市委同意,昨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荆州日报社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即日起,巡察组将进驻荆州日报社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巡察组将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

  荆州日报社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好市委巡察组的各项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以保持政治定力的觉悟来贯彻落实本次巡察工作的整体部署,切实把巡察工作当成市委交给报社的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同时,全社干部职工要端正态度,严肃纪律,以对报社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工作,讲真话、道实情,真抓真改真落实,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荆州日报社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报社办公大楼二楼;办公电话:0716-8260375,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专门邮政信箱:2017-200;电子邮箱:jzswdexcz2@163.com。同时在荆州日报社办公大楼门前和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置举报箱。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