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摇号选车牌即将启动 新车车主3月1号起可报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格格陈明阳)由荆州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和《江汉风》合作的“摇号选车牌”活动一直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亲睐,去年年底活动暂停后,不少车主都觉得很遗憾。现在告诉广大车主一个好消息,从今年三月份开始,摇号选车牌活动将再次启动,是哪个号段,如何选号呢。

  去年,摇号选车牌活动推出的是“鄂DK”号段,每月一千个车牌号码提供给报名车主选择,选到三连号和其他靓号的机会也非常多。

  从今年三月份开始,活动同样每月拿出一千个号牌供报名车主选择。三月份,车管所将推出的号段是“鄂D0A001-999”,四月份推出的号段是“鄂D0B001-999”,以此类推。

  荆州市公安局车管所系统管理员陈继扬说,报名时间从3月1号开始,22号截止。

  车主参与活动的方式和去年一样,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摇号只针对新车登记业务,车主凭机动车登记受理凭证和身份证,到车管所一楼前台登记报名。

  摇号选车牌活动是荆州车主独有的选号方式,也是广大车主选取车牌靓号的有效途径。除了摇号选车牌活动外,车主还能通过其他两种方式选取车牌号码。

  陈继扬说,选号方式有车管台面办理“50选1”或者到互联网上自编鄂dv和鄂dm两个号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