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点项目追踪:"脏乱差"变"洁齐美" 荆江风情惹人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卢艳 张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依据“生态优先、承载文化、服务大众和确保荆江大堤安全”的原则,充分利用长江水体形式,依托滨江棚户区改造,体现滨水空间的独特魅力,耗资近18亿元倾力打造荆江风情带。目前,荆江风情带有七个项目已建成完工,今天联播记者带您到风情带其中的一个在建工程:旅游码头环境整治工程现场去看看。

  玉兰树上,红色的花苞跃然枝头。作为荆江风情带的组成部分,记者在旅游码头环境整治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园区的栏杆安装、游步道地砖铺设全部完成,树木也栽种完毕。精致的园区景观,吸引了不少路过市民的关注。

  荆州市旅游码头环境整治工程西接望江渔港,东抵荆州轮渡渡口,北靠荆江大堤,南临长江。建设用地面积约31521平米,呈东西长南北窄的带状。

  根据规划,荆江风情带全长6.8公里,总投资17.6个亿,共实施15个项目。其中,临江仙公园、临江仙主题公园配套建设工程、万寿公园提档升级工程、荆江园、荆江大堤中心城区段堤顶路面工程、荆江大堤中心城区段堤肩工程、荆江大堤防浪墙绿化工程七个项目已建成完工。在建项目除旅游码头环境整治工程外,还有学堂洲围堤堤顶路面工程。此外,计划建设的还有荆州市望江园、渔乐园带状公园工程等六个项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