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五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协商通过相关议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2月2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五届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会议。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荆州市委员会2017年度协商计划(草案)、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2017年重要活动安排(草案)和任务分解(草案)。

  王守卫强调,市政协机关干部要增强中心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市政协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增强责任意识,按照2017年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各司其责,认真履职。要增强精品意识,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齐心协力抓落实。在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中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林红、张明军、胡荆琳、文艺、万江平、许晓宏,秘书长张少华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