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南高速两车追尾一人被困车内 石首消防成功解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艾冀)2月24日下午2点,江南高速华容至石首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人受伤,1人被困。接警后,石首消防中队立即赶往现场施救。

  现场一辆满载矿石的货车侧翻在高速路上,两侧护栏被撞毁,车头翻扣在路基下,车辆油箱破裂并漏油。而驾驶员被困车内,胸部以下被牢牢卡住,头部受伤,大量失血导致意识模糊,加上现场条件恶劣,不能进行有效的包扎处理,驾驶员命悬一线。

  时间就是生命,中队官兵立即分成两组,一组用破拆工具破拆救人;另一组实施堵漏,并用泡沫将车辆油箱进行覆盖,防止意外发生。由于车头变形严重,操作空间小,中队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内部进行扩张,扩大营救空间。

  很快,吊车抵达现场,经过几次扩张、撑顶,下午3点钟,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送往医院救治。据目击者介绍,车辆在发生追尾后,货车司机为了避免造成更大事故急打方向盘,在减速失效的情况下,才冲出了高速防护栏。

  目前,高警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被困司机由于治疗及时,生命体征恢复正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