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交管局检查江陵道路交通安全 要求充分利用服务站

来源: 2017-0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23日,省交管局副局长陈邦全来到江陵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局局长方凤云,交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道华等陪同检查。江陵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马挟超、政委彭红林迎接检查。

  陈邦全一行首先在荆监一级公路跃进路口处查看了江北高速江陵北出入口的车辆通行、交通流量以及交通安全设施安装使用情况,随后来到普济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与江陵交管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亲切握手,叮嘱在执勤执法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陈邦全同志在查看了服务站基础设施和基础台账以后,强调要充分发挥服务站的作用,高效应用缉查布控系统,加快易站通违法处理自助终端的安装和使用,充分发挥交警工作职能和便民服务。

  江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龚少军、交管大队教导员吴昌清全程参加检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