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捡回掉下货物 二广高速上大货车竟倒行一公里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7-02-27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明泉通讯员张思)一辆载货超宽的半挂货车,货物被刮擦掉下,为捡回掉下的货物,竟在高速路上直接倒车1公里,而且是长江大桥上。昨日,省高警公安大队发布的该起监控画面,着实让人捏一把汗。

  画面上可以看到:仅有两车道的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上,一辆长约七八米、堆满轮胎装饰构件的红色半挂货车径直往后方倒车,后方行驶的小车纷纷惊险避让。约20分钟前的一段画面则显示,该车因装货超宽,进入桥面超车时不仅与另一辆货车发生刮擦事故,而且货物撞到中央隔离栏上散落。

  民警解释,视频拍摄于本月23日上午10时许,当时这辆山东籍半挂车刮擦时司机显然未能察觉,直到开出一公里外,在别人提醒下才意识到货丢了,一着急就直接把车倒回去重新开到桥面上。

  这辆半挂货车倒回时,被巡逻的高速交警查获。民警对现场警戒,联系施救人员协助捡回货物后恢复通行。同时认定驾驶员刘某在高速公路上倒车、运载货物超宽,处以罚款400元,记扣13分。因刘某持有的是A2驾照,记满12分后将降级为B1B2驾照。

  民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倒车是非常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因为后方正常行驶的车辆无法准确判断你的异常行驶状态,可能会形成误判,极易引发追尾、碰撞事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