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季赏花去哪里?3月,荆州人家门口看"十里桃花"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2-27

  三月花开,四月花繁,又到踏青赏花的好时节。荆州至少有三个地方能看到美丽、奇异、特别、炫酷的桃花林,记者昨悉,荆州公安、石首、华中农高区、江陵三湖农场将举办桃花节邀您家门口找春天。

  

  桃林映照,石首十八景如仙境

  3月中旬,石首桃花山镇将举办“2017湖北·石首桃花季”活动,以助推石首生态旅游城市建设,打造全国生态休闲旅游名镇。

  2017年,是桃花山镇由花期观光步入四季旅游的开局之年,经过专业团体的策划,该镇将让桃花山成为二年四季“游山玩水赏花观竹品美食”的人间仙境,筹备“一演两游一赛一会”:桃花风情山水大演出、万人转山行运游、湘鄂骑友山地交流游、桃花山风光摄影大赛、桃花山花期庙会。

  该镇正在紧锣密鼓修建徒步转山路,打造仙子浴二银子湖、观景台、竹间轩、斩龙石、范蠡西施归隐遗址、仙人洞游步道等十八景,高标准制作全方位旅游景点标识牌及路引系统,同时配套建设一批移动公厕、停车场、旅游产品展销摊位等基础设施。

  目前,桃花山镇正在全力备战“2017湖北·石首桃花季”活动,同时进一步规范农庄管理争创“十星文明农庄”。通过引导农庄经营业主对照“十星文明农庄”评选标准开展自查,积极争创,提档升级“农家乐”形象,助推“2017湖北·石首桃花季”隆重举办。

  奇

  游客乘直升飞机赏公安千亩桃园

  去年,公安县桃花节吸引了近万名游客徜徉于千亩桃花园,咏桃花诗文大赛、摄影大赛、相亲大会等,让大家感受俏丽桃花的魅力。

  今年3月,第三届公安县桃花节计划举行,仍然继续在毛家港镇塘咀村举行。在去年的基础上,本届桃花节场地还会进一步扩大,目前,该县正在平整土地,规划建设一个拥有演出场地、停车场、休闲场所及基础配套设施于一体的全新桃花广场。同时,还会继续创新吸引游客,计划新增广场舞邀请赛、桃花歌王大赛等活动。

  目前,赏桃园修整工作已经启动,占地近40亩的桃花广场正在建设中。

  该县相关负责人透露,这届桃花节将有一个最炫亮点,游客还能乘坐直升飞机赏千亩如诗如画的桃花园。

  除桃花节外,2017年,公安县还将举办公安葡萄交易会、黄山头帐篷节、闸口小龙虾美食节等活动,重点提升公安县农家乐、星级宾馆的经营服务水平,推介公安名水吃、名文化、名街名村,使旅游产业真正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炫

  美食节+相亲会打造时尚桃花会

  幸福荆州·最美农高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荆州桃花会将于3月17日至3月19日在华中农高区太湖大道上举行。该桃花会主会场在汽车影院驻守,与四季花海相依,与美食广场相邻。主要通过开幕式文艺表演+美食节+相亲会的形式推出,特别推出汽车影院内的桃花晚会+音乐节。

  目前,农高区正在对该桃花会进行环境配套改造中。

  据农高投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在今年3月,农高区不仅会举办桃花节,还有美食节、相亲会、自行车骑行赛,通过借势造势吸引游客;4月,农高区还会举办风筝节、微信摄影大赛、指压板挑战赛,以展示华中农高区新城新形象;5月,还会举办电影节、四季花海灯光秀、BBQ烧烤派对,以塑造国家级高新区城市品牌。

  特

  三湖农场征100名桃树主人

  3月18日,江陵县将隆重推出“美丽三湖行、灿烂桃花情”系列活动,以全面推介、宣传三湖农场的乡村美、自然美、和谐美、发展美,展现新农村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气象。

  活动期间,将推出“美丽三湖行、灿烂桃花情”歌舞盛会、“春映三湖、魅力桃花”摄影书画展、“多彩桃园、三湖骑行”自行车环场行、“赏三湖美景、品三湖美食”体验三湖农家乐、“我与兰湖桃花”为主题,全市中小学生征文赛。活动期间,三湖农场还会推出“投桃报礼认领计划”在全市征集100名桃树主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