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年荆州计划招录120名选调生 你得符合这些条件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2-28

  日前,2017年我省选调生招录工作启动。记者获悉,荆州计划招录选调生120名。3月1日至3月7日,经初审合格人员可登陆湖北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2017年全省计划招录选调生1600名。其中,荆州计划招录120名选调生,包括面向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录92名(包括定向招录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16名),和面向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28名。

  根据要求,选调对象主要包括:

  高校应届毕业生应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具有1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或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或为我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对象;

  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包括我省有关部门选聘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应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或在服务期间获得过县级以上工作表彰,在基层服务满两年且表现优秀、目前在岗;

  武汉市专项选聘生,应为武汉市专项选聘的“985工程”院校毕业生,在武汉市服务满两年且表现优秀、目前在岗;

  西藏、新疆籍少数民族应届毕业生,应为在鄂高校就读,政治表现好,愿意留在湖北基层工作的西藏、新疆籍少数民族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符合选调范围和条件的报考人员,需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下载并填写《2017年湖北省选调生推荐报名登记表》,并向所在院系党组织、所在单位党组织和乡镇(街道)党(工)委提交报考申请,同时提交中共党员、学生干部、获奖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材料。经各高校党委组织部、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初审合格人员,可于3月1日至3月7日在湖北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将于3月18日统一组织笔试。记者肖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