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卫生城市:荆州城区今起整治私屠滥宰活禽交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武)根据荆州市创卫办的安排,今天凌晨,由市畜牧局、公安局、食药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专班,对沙市区六个菜市场内的私屠滥宰、注水牛肉、活禽交易等违法行为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执法人员的要求下,这家牛肉经营户户主拿来了一张检疫证明,但执法人员发现,这张证明并不对劲。

  经执法人员确认,这批牛肉无证无章、来历不明。经称重,这批牛肉一共40公斤,违法人员当即对牛肉进行了扣留。在航空路菜市场检查时,执法人员在第120号摊位上,查获了一批来历不明的注水牛肉。经过称重,这批牛肉数额更大,达到了109公斤。

  同时,执法人员也对市场内的禽类交易摊位进行了检查,但并未发现违法活禽交易现象。

  据了解,本次牛羊屠宰和禽类交易专项整治活动从今天起已经正式启动,整治行动为期两个月,期间,执法部门将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