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今天(2月28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正式行使法定职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在会上强调,新一届人大常委会要继续保持务实重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荆州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表决了有关人事议案。

  李新华在会上就做好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要强化法制意识,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带头学法用法、严格依法履职,带头尊法、模范守法、自觉用法、坚定护法,争做法治的坚定捍卫者和积极践行者;要强化民本意识,始终关注民生民利。要把维护和发挥好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走群众路线,努力使人大各项工作更好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贴近民生;要强化发展意识,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要始终坚持服从和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加强对重大问题的关注研究,对重点工作的跟踪推进,对热点难点问题的分析解剖,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李新华殷殷寄语新任命人员,要珍惜信任、强化使命意识,勇于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依法办事、忠于宪法法律,守住底线、保持清正廉洁。牢记誓言、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推动荆州转型发展、造福荆州人民。

  副市长傅志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列席会议。

 

  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