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隆达广场隔离石柱安装完毕 竖起"禁止停车"标识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3-02

  整治后的沙隆达广场竖立起“广场禁止停车”标识。

  2月10日,《荆州日报》刊登的《沙隆达广场咋成了停车场》一文引起市民和网友广泛关注。为彻底解决相关问题,16日,市交管局二大队与沙市区城管局联合执法,对沙隆达广场上随意停放的车辆进行了清理。2月28日,记者回访发现,整顿后的广场秩序井然。

  记者看到,曾经停满车辆的广场变得空旷,崭新的隔离石柱已安装完毕,广场两边还竖立起“广场禁止停车”的指示牌。

  沙市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隔离石柱可以有效防止车辆随意停在广场上。施工时,广场管理处附近还修了一个坡道,用可移动的路障进行隔离,仅有大型活动或消防救援时才开放给专门的车辆进行临时使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用作消防通道的坡道已经修好,之前因乱停车而损坏的路面也全部修补一新。看着焕然一新的广场,住在附近的李先生也高兴地告诉记者,这样的管理才到位,终于还原了广场的原有功能。(记者易凡琦)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

  荆州区广大干部职工、市民朋友们: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功在当下,利在千秋,是市委、市政府为市民谋实惠、办实事,提升荆州城市品位、建设幸福家园的重大举措。荆州区作为城市核心区,我们义不容辞。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已进入关键时期,我们要以主人翁姿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创建出力,为城市增光。在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让我们自觉行动起来,争做城市卫生的倡导者。从自身做起,养成卫生习惯,提升健康意识,弘扬文明新风。

  让我们主动行动起来,争做城市卫生的志愿者。从点滴做起,维护市容市貌,遵守城市秩序,营造创卫环境。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城市卫生的守护者。从身边做起,落实门前三包,抵制不良行为,建设美丽家园。

  荆州是我家,创卫靠大家。创卫一起来,有您更精彩。

  荆州区创卫指挥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