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海军招飞报名启动 网上报名4月15日截止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3-02

  记者昨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黄冈中学海军航空实验班今年将在全省范围内招收50名学生(限男生),荆州市有意报名的学生可在4月15日前登录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信息服务平台报名。

  据悉,自2016年起,我省在黄冈中学试点开设海军航空实验班,面向全省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为湖北省首个开设的海军航空实验班。

  学生自愿报名,经家长(监护人)同意,报考海军航空实验班的学生可登录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信息服务平台(http://gzjd.hubzs.com.cn)和湖北省黄冈中学网站(http://www.hbshgzx.com)海军航空实验班报名专栏自主报名。报名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5日。

  依据报名情况,在由本地教育主管部门设初检站,海军招飞机构和黄冈中学负责对报名学生进行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喉科等体格检查及心理测试。参加初选的同学需将报名表(一式两份,纸质并加盖公章),现场交给海军招飞机构。初选工作在4月进行,4月25日前完成。

  通过初选的学生5月7日在黄冈中学参加文化测试,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文化测试通过的学生参加定选考察,内容包括政治、身体、心理等方面。定选考察合格的学生参加所在市(州)组织的中考,中考成绩原则上应达到所在市(州)省级示范高中录取的控制分数线。

  链接

  海军招飞五个硬指标

  1.初中应届毕业生,男性,年龄不小于14周岁、不超过16周岁(2001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具有本省正式户籍和所在学校正式学籍。

  2.遵纪守法,初中阶段无任何违纪违规处。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同意。

  3.身高在163至180cm之间(未满15周岁的162cm以上);体重在标准体重的80%至130%之间(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双眼裸视力“C”字表检测在1.0以上,未做过视。

  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无纹身、刺字;无脑膜炎、脑炎、肾炎、结核病及传染性肝炎病史。

  4.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控制力强,理解、记忆等智力水平较高,方位判断准,模仿能力强。

  5.学习成绩优异,中考成绩有望达到省级示范高中录取线,所学外语为英语。(记者朱文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