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进入两会时间 连线全国人大代表孙玉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3-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邓亚男)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中国即将进入两会时间。今年,荆州有四位全国人大代表,两名全国政协委员前往北京参会。目前,代表和委员们已经陆续抵达北京,我们来连线其中的一位全国人大代表: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

  孙玉秋表示,每年参会都会带一些建议,今年也是一样,她希望加快四湖流域抗洪排涝渠灌工程的建设,因为在去年荆州遭受了98+的洪涝灾害。再就是希望加强楚纪南古城遗址的保护和利用,因为荆州是楚国故都,三国名城。楚纪南城是很早就确定的国家级的文物保护单位,希望能迅速启动楚纪南古城遗址保护工程的建设。她还希望能为荆州的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更好的解决群众所关心的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