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雨连绵荆州周末天气“变脸” 气温波动不大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03-03

  连日来,天气晴好,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赏花、春游。今日起,淅沥小雨将打断连日晴好,但气温不会有太大波动。

  这段时间,荆州春意渐浓,外出踏青赏花的市民逐渐增多。本周末,想外出游玩的市民仍然可以风雨无阻,带上雨具在绵绵春雨中赏花也别有一番滋味。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多云转小雨,最高温度14℃,最低气温7 ℃;明天,小雨转阴,最高温度17℃,最低气温7℃;后天,多云转小雨,最高温度17℃,最低气温7℃。

  周日,将迎来24节气中的惊蛰。惊蛰标志着仲春时节的开始,蛰虫惊醒,天气转暖,渐有春雷,中国大部分地区进入春耕季节。春天是一年中气温变化幅度最大的季节,提醒市民要注意适时增减衣服,谨防感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