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住建委获“三万”工作“先进市直工作组”称号

来源: 荆州市住建委网站 2017-02-24

  近日,荆州市“三万”活动领导小组对全市“万民干部进万村惠万民”活动先进工作组和先进工作队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市住建委、市园林局、市建管局“三万活动”工作组获评“先进市直工作组”称号,市住建委工作组组长王菁华、副组长蔡凌被评为“先进市直工作队员”。

  市住建委高度重视第六轮“三万”工作,按照“一主三辅”的要求,与沙市区岑河镇的沙口村、陈龙村,锣场镇的锣场村、长湖村结成帮扶对子,派遣精兵强将,加强农村工作力量,研究制定了本年度“三万”工作方案。

  驻村工作队员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克服各种困难,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与帮扶对象建立了深厚感情,为帮扶村做了不少好事。一是每个村下发帮扶资金3万余元,捐助垃圾桶850个,捐助价值4万元苗木。二是组织40多名村民,到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为期半个月的新型农民种植养殖技术免费培训班。三是春节前后,组织村民参加新春招聘会,帮助农民外出就业。四是确定蔬菜种植产业化发展目标,争取上级产业发展资金30万,可带动贫困户180余户脱贫。五是为帮扶村建设项目开辟“绿色直通车”,帮助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共新建泵站12座,修建U型槽18000米,硬化路面3500米,改建危桥3座,铺设碎石路30000米,疏挖和硬化沟渠11961米。驻村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赢得了村民的尊敬,出色完成了上级组织下达的“三万”工作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